番茄牛腩饭384

鹅后 盾冬 桃包 梅菜寇肉

【盾冬】瓦坎达医院——闷骚医师俏护士 01

主盾冬,含锤基,其余友情向。本来这个是一年前和基友一起想的脑洞,她更了两章之后弃坑了。这不行啊,挖坑不填你学盖里奇?所以这边把原来的搬过来改了一些设定重新更。沙雕文,幼儿园文笔

Summary:都市实习小护士巴基·巴恩斯抽到去乡村瓦坎达医院,被分给了外科大夫史蒂夫·罗杰斯。

 

第一章

 

巴基从没想到过自己竟然会被分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实习。

时间回到一个星期以前。在嗨爪医科大学的学习生活进入尾声,学校要求护理专业的学生在最后一年前往各个医院实习。临近毕业,巴基作为一名男护士到哪都是抢手的料,根本不愁找不到工作,还没毕业的他就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规划——顺理成章地在纽约的大医院实习,然后顺理成章的留在这个城市继续工作。毕竟全年级200多人,只有20个会被分到纽约以外的地方。

实习抽签仪式在正式实习报道的前一周举行。护理学院所有同学在大教室集了合后根本安静不下来,马上就要开启新的生活,所有人都兴奋不已。“喂,大家安静一下,”讲台上的教授拍了拍麦克风,“我叫到的同学上来抽签。”他扶了扶眼镜按照花名册上的顺序一个个点了起来。

巴基的室友们先他一步,上去抽签了,虽然没能分在一家医院,但至少都留在了纽约。

“多多,我要是能抽到你这个医院就好了。”巴基看着旁边自己闺蜜抽到的某所纽约市中心医院的纸条,双手合十不停地祈祷,“纽约纽约纽约纽约。”多多见巴基这个傻样笑出了声,“放心吧巴基, 一定没问题的。”

"巴恩斯。"

“看看我能不能和你分到同一所医院”,巴基朝多多挤了挤眼。

走向讲台的过程中难免有点心跳加速,这一抽,抽的可是未来啊,你会遇到哪些人哪些事,全在这刹那之间决定。「相信自己! 呼呼呼~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Where the fuck is Wakanda? ? ?”

这他妈是哪儿啊,巴基抑制住内心一万句*czuxg&ag/b*esgw#y但还是忍不住说了脏话。纸条上赫然写着瓦坎达医院的字样,别说这个医院了,就是瓦坎达这个地方巴基都闻所未闻。完了完了,彻底完了。巴基的身体还在讲台前伫立着,灵魂却已经瘫倒在了地上。

看着巴基失魂落魄的样子,教授抹了抹脸清清嗓子说:“emmm巴恩斯同学,这次我们学校只有这一个去瓦坎达的名额,你好好珍惜这次下乡扶贫的机会,相信你会学到很多的...”

是的,下乡扶贫,教授清晰的说出了这四个字,而这四个字对巴基来说,简直是五雷轰顶。从小生活在城市的巴基家庭虽然不算富贵,可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让他身上难免残留了些许城市人骄傲自负的毛病。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看向台下,“有人和我换吗?”

“好吧。”

巴基夺门而出,教室又传出教授点名的声音。

手指在键盘上迅速地敲出“瓦坎达医院”。巴基一回到寝室便打开电脑搜索着与这家医院有关的所有信息。第一条看到的是百科,上面的内容:“瓦坎达医院,简称瓦医,位于美国南部边境以农业为主的瓦坎达小镇..."第二条就是瓦医的官网了。点进去没有想象的各种野鸡医院小广告,而是意外的简洁整齐。

”院长提恰拉......外科主任医师史蒂夫·罗杰斯......急诊科主任医师索尔·奥丁森......护士长娜塔莎·罗曼诺夫......"后面还有很多关于在职人员的介绍,巴基合上电脑没有再看下去了。「完了完了,我一定会死在那儿。」这是巴基入睡前最后一个想法,之后便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巴基才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大学几年,虽不能算是浑浑噩噩,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喜欢这样散漫自在的日子。纽约这座城市吸引人的地方太多,想安心学习实在困难,他和所有大学生一样挥霍了不少时光,多少个周末夜晚都搂着不同的人进出于大大小小的酒吧。现在突然之间要去到一个那么远的乡下,巴基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还没离开他就知道,自己会一直怀念城市里灯红酒绿的生活。

眼下要紧的就是订机票了,下个星期就要去报道,时间已经不多了。

“无航班信息?”

“无航班信息??”

“无航班信息???”

巴基切换了三个购票app后才明白,原来瓦坎达根本没通飞机。他顺手抓着床上的小熊就摔在了地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巴基的室友后来说,那天他在寝室哭了,到底有没有就无从考证了。

时间回到现在,巴基已经经历了35个小时,坐了火车之后又换了两辆长途大巴,现在准备换最后一辆了。如果网上的信息没错的话,这辆车会直接开到瓦坎达小镇的中心,离瓦医不到200米的位置。奇怪的事情就从这里开始了。
 

最后要坐的这趟大巴,在网上搜到的相关信息很少很少。若不是医院官网上明确说明是在这等车,巴基肯定感觉自己要被骗进食人族部落了。
 

有网友说这里一天最多只有一辆,也有人说这是一辆等不到的车,自己等了整整一星期也没有等到。没有办法,已经颠簸到视死如归的巴基无论如何也得在这等了。
 

巴基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偏远而破烂的汽车站,木质结构的框架下面是满地的黄沙,地上插上了几个生满铁锈的站牌,勉勉强强能认出哪一个上面写的是瓦坎达。

巴基站在站牌旁,周边一个人影也找不到,打开手机也发现信号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反正周围一个人也没有,索性用脚玩起了沙。“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曾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触景生情的歌还没唱几句,一阵狂风卷了过来,顿时黄沙满天迷得他睁不开眼。慌乱之中Bucky-把抓住了锈迹斑斑的站牌杆,可这一抓不紧没借上力,他反而整个人跌倒在了沙地上。

等再次醒来,巴基感觉自己的脑袋晕晕的,雪白的天花板晃得他睁不开眼。一转头便看到了身旁的这位大叔。大叔好像并没有发现他已经醒来了,正在自顾自地摆弄着面前的器具。
 

“我这是...晕过去了?这是哪?过了多久?我不会已经睡了七十年了吧?"巴基从床上撑了起来,电视剧里面情节一幕幕在巴基的脑袋中闪过。记忆中的上一秒明明还是跌倒在了沙土地上,现在却已经躺在了一张陌生的床上,房间和装饰白得吓人,还有一位奇怪的大叔。而这位大叔对他的反应并不以为然,直接绕过了他所有的疑问。
 

“你好我是Dr.布鲁斯·班纳!和这里的其他人不一样,我这个Doctor不是医生而是博士,噢我忘记说了我有七个博士学位,生物工程博士只是其中之一,而且.... 啊,扯远了,院长见你迟迟不醒又没有空余的床位就把你先扔在了我的研究室里面了,说等你醒来就和其他几个实习生一起去大厅报道等着分配科室,你准备准备就赶紧去吧。

“我这是...已经到瓦坎达医院了?我...失忆了? ? ?我头好晕!!!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你是巴基·巴恩斯是吧”

“是啊”

“那就没问题,快去报道吧。”

“什么?不行不行!我要先卧床休息,博士求求你帮我去大厅挂个号做检查吧!我实习不了了!”说罢,巴基一个鲤鱼打挺就跃回了床上,眼睛一闭,拿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此时班纳博士研究室的门口传来了咚咚的敲门声。
 

推门进来的是一个医生模样的高大男人,一身整齐的白大褂与他的肤色相差不远。整个面部轮廓挺立,略微纤长的头发被精心的往后打理,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看上去有点不修边幅的大胡子,但最让人无法忽略的还是那双蓝色的眼睛。

巴基闻声将眼睛隙开一条缝,悄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男人。这个男人有点眼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脸盲症又犯了。

“博士,那小子醒了吗?下面在催了。”博士点了点头后,还没等巴基反应过来,一只有力的大手便把他从床上扯了起来,一口气拽到了门口。这一下把迷迷糊糊的巴基彻底弄清醒了,他有些恼羞成怒,一下把这只手甩开,“你弄疼我了!”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愤怒,大胡子男人只是微微一笑说到,“小子,力气还挺大的嘛,跟我到外科干体力活怎么样。”
 

“谁要跟着你啊! "巴基瞪了男人一眼,头也不回地往大厅的方向走去。

TBC

 =========================================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大概外貌设定是狮盾+詹花这样。略狗血沙雕文,不甜不要钱!努力一周三更!

评论(2)

热度(26)